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2-0015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4-22 [ 发布日期 ] 2022-04-22

重庆市武隆区教育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简章》规定,我区于2022年4月22日组织开展了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重庆市武隆区教育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表

二、参加面试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2423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重庆市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东路65号)

(三)面试须知:进入面试考生请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均为原件),于 2022423日上午8:30前到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教学楼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 试讲内容由考生按照报考岗位自行提前准备,体育和艺术类考生须自备报考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所需用品。如不按时报到的,将视为自动弃权。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渝且不离渝,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天内其他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参加多个考试科目的考生,以实际参加第一天考试日为基准,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四)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应试人员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和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出示“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

(五)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的,以及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并视同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其他

请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武隆区人民政府官网”上公示的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重庆市武隆区教育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表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重庆市武隆区教育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