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2-0006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2-25 [ 发布日期 ] 2022-02-25

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赴外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应试人员疫情防控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为全力确保每一位应试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顺利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请所有应试人员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措施和要求。

一、报名开始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市外应试人员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手机APP完成注册),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应试人员报名14天内不得离开本地、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二、14天内在渝应试人员须持现场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3月2日9:00以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等考试考核程序

三、14天内其它省市来(返)人员须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前3天内(3月1日9:00以后)2次(每次间隔时间不低于24小时)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且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等考试考核程序

注: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指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非采样时间、非报告打印时间)。请应试人员根据自己参加的招聘环节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招聘。

四、笔试面试当天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应试人员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笔试提供)、纸质面试通知书(面试提供)和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出示渝康码(市外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两码一报告三者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入场

五、应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的,以及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当天,应试人员进入报名点和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报名点和考点。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试人员,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应试人员,不再参加此次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并视同主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资格。

六、应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考试考核:

1)考试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2)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3)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考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5)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6)考试当天,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应试人员

7)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考前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市外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应试人员。

8)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试人员。

七、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cqwl.gov.cn/)“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通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