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MB1C6578X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宣传贯彻土地房屋征收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指导辖区内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及后续安置工作。负责全镇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工作,用地协调服务工作,市区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等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香叶路2号

法定代表人

余浩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仙女山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1、征地拆迁工作方面。一是完成幼儿园、佛教文化、商贸中心、恒温体院馆、仙仕居、博象、两江、清泽、星际未来城征地全部工作。二是签订房屋拆迁协议1户、拆迁房屋面积120平方米,拆除房屋15户,兑现拆迁费用382362元;坟墓协议22户、兑付资金81000元;签订征地协议12宗,征地面积1354.7745亩,已兑付征地资金317.34万元。三是完成博象,清泽、两江、仙仕居、星际未来城等5个项目,涉及用地800余亩的红线测绘和分户工作。四是化解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15个多年的拆迁钉子户问题得到解决,保证了项目顺利施工。 2、安置工作方面。签订安置协议42户,完成建房安置35户。协调处理了青树子、鹿子堡安置点供水、供电问题;加强安置点的监管工作,各安置点建设安全有序。 3、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完成了博象、金杯、清泽、仙仕居、佛教文化、幼儿园、蔚蓝卡地亚、商贸中心、恒温体育馆垫转非人员落实及协调转非工作。落实安置人员133人,落实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二是完成了水文巡测、芳草地三期、星际未来城等地块3个争议地的调处工作。三是保障项目施工正常进行。全镇在建施工项目20多个,全年调解处理施工现场各类纠纷300余起,保证项目顺利施工。 存在的问题:   一是征地拆迁前期工作耽误时间较长,影响真正拆迁工作的时间。二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影响征地拆迁工作。三是两违建筑、临时建筑、已安置未拆房屋影响征地拆迁工作。四是征地拆迁的机制不畅,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受到影响。 2020年工作打算 1、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正常推进一批,启动一批,扫尾一批的”模式,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重点分解,落实责任,重点对石匣子商贸中心、农服中心B地块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启动星际未来城、印象小镇等开发项目,根据推进加大项目协调用地及矛盾纠纷调处力度。 2、化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协调管委会全面完成青树子安置点、鹿子保安置点的管网道路建设工作。全面清理争议地块,逐年化解争议地矛盾的解决。全面推进瓦厂湾二期安置点安置工作,继续加大安置点建设管理。启动已安置房屋的拆除工作,分批分量消除存量。 3、不断探索新机制。一是继续完善建立征地拆迁联动机制,让拆迁机制更健全,协调配合更畅通。二是探索解决安置房屋用地性质,破解仙女山宅基地安置模式难题。三是逐步建立档案管理规范模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小松  联系电话:13638231870  报送日期:2021年0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