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规划管理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54267587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规划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规划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全区城乡建设提供规划设计和管理服务。 业务范围:承担国家、重庆市有关城乡规划、城市勘察和测绘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的宣传培训工作;开展编制、修改、评审、呈报全区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承办由区城乡建委负责审批的各类规划设计的有关技术评审、公示工作;对乡镇规划编制进行业务指导;开展有关城市化、城乡发展及城乡规划方面的信息收集、整理存档以及分析研究。

   

重庆市武隆区巷口镇芙蓉中路86号

法定代表人

吴勇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建设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2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规划管理中心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20年城乡规划管理中心主要工作:一是总规编制成果好。《武隆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已开展了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空间适宜性双评价,开展了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和人口、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等专题论证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初步成果。加快村规划编制工作,全年编制完成实用性村规划21个,有效解决了农村建设发规划问题。二是规划管控审查严。全年共召开14次规划初审会,对159项议题进行集体研究。召开8次规委会,对51项重大议题进行集体审议。核发选址意见书19件;核发用地规划许可证29件,用地面积92.87万平方米;核发工程规划许可证38件,建筑面积91.02万平方米;合并办理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意见21宗,面积19.31公顷。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罗庚联系电话:18723865860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