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坝所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66162985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坝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坝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   受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委托,对非法占地进行查处 加强对农房建设的监督管理 对危旧房和地灾防治情况进行监督管理 完成地籍调查、土地确权等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十字街37号

法定代表人

湛传华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2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坝所.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我们严格执行本单位章程,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以下具体的业务活动:(一)农村房屋不动产权登记工作。我所今年共登记办理160宗。(二)地籍调查方面。2020年我所完成了日常土地初始登记和变更登记工作。(三)土地动态巡查。我所针对辖区内易发生违规建筑、违规占用土地等重点区域,我所安排专人展开动态巡查,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出动巡查100余人次。(四)地质灾害防治。为抓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加强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我所认真督促指导辖区内各乡镇及时编写防灾预案,全年配合辖区建管办安监办开展地灾隐患点巡查30余次,在汛期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检查预案落实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我所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人员业务素质还需要加强学习等,但我所会一如既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为武隆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洪书生  联系电话:13618218208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