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MB1182627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区政府和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有关决策部署; 2.负责度假区土地房屋征收、土地林地流转的服务工作; 3.负责度假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服务工作; 4.负责度假区招商引资和企业经济运行监测、统计、服务等工作; 5.负责度假区资源调查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6.负责度假区旅游业态完善,行业提升等工作; 7.受理信访投诉,协调解决有关矛盾纠纷; 8.承办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重庆市武隆区巷口镇芙蓉西路44号

法定代表人

路长江

开办资金

10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4.48

42.3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20年综合服务中心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着眼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实际,扎实推进旅游规划、建设管理、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按照职能切实做好履职履责。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章程是综合服务中心落实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是内部管理全局性、纲领性文件,并认真严格执行单位章程,不断推进综合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推动白马山旅游开发事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深入贯彻执行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了区政府和白管委有关决策部署,充实配强了中心班子;开展了天尺情缘景区土地房屋征收、土地林地流转等服务工作;开展了对区旅游公司天尺情缘景区建设、管理等指导服务工作;开展了度假区招商引资和企业经济运行监测、统计、服务等工作;开展了度假区规划范围内资源调查、生态环境保护、两违监管等工作;开展了度假区旅游业态完善、行业提升等工作;认真受理了信访投诉,协调解决有关矛盾纠纷;承办了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是天尺情缘景区于2020年7月正式收费运营;二是进一步提升了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引导景区村民发展旅游餐饮、住宿及旅游商品,共享发展成果;四是带动景区周边发展农旅融合产业推进增收致富。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存在总体规划滞后、规划落实有差距、建设管理不够优、招商引资效果不明显等问题;下一步将进一步配齐配强干部队伍,提升业务能力和担当意识,在完善规划设计、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行业管理、全力招商融资、强化资源保护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小亚  联系电话:15730705591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