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60515874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有关城市园林绿化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行业标准   参与制订公共绿地调整、改造方案并组织实施 负责公共绿地、街道绿地、行道树等公共绿化的养护和管理 受委托负责审查和审批占用(含临时占用)城市绿地和移伐树木以及集中绿化事项   参与对城市重点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中园林绿化设计和绿地审核认定 参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承担“园林式单位”和“绿化先进单位”的评审和报批工作 承担绿化赔偿费、集中绿化建设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费的征管工作   负责城市园林基础设施、古树名木的保护和维护 负责园林绿化技术业务指导 承担园林绿化苗木和花卉的生产及节假日城区内花卉布置等工作 指导乡镇园林绿化工作 负责苗木培植。

  

武隆区巷口镇芙蓉西路桃花山公园

法定代表人

汪震东

开办资金

3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9.7

29.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抓建设,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一是游园建设。投入70余万建设观江苑小游园,面积1000平方米,为附近儿童和老人提供休闲玩耍场地;投入15万元建设实验二小游园,面积约600平方米。 二是芙蓉中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梳理原有植物,取掉桂花、紫薇、樱花,增加花期长、效果好的树状月季,补植地被植物金叶女贞、红继木、佛顶桂、草花等。   三是打造城区微绿化微景观。运用园林造景技艺,创新栽植方式将城区人民广场、党校、高速路转盘处的10组花器进行精致打造,运用盆景、组合花境的栽植形式,提炼城区微景观微绿化,将客厅搬到城市,把城市变为会客厅。   四是开展城区立体绿化。规划并实施城区立体绿化,投资20余万元,对中横街、渝珠对面、殡仪馆到实验二小、党校对面游园护坡、木林岩、五一滑坡、桂园路、人民医院门口、公路局门口、五龙城车站旁泄洪沟护坡等10余处。 五是实施城区香化美化工程。在现有绿化的情况下,投资15万余元,对城区10余处街旁绿地和游园增加四季开花植物进行香化美化。 六是实施城区空地覆绿工程。通过播撒野花进行覆绿,投入5万元,在柏杨游园护坡、荣融大厦对面火车站护坡等地进行野花培植。 七是仙女山街道实施一批公园,改造了部分广场和环岛,验收了一批房地产项目配套绿地。   八是羊角街道新建一批公园绿地12.71公顷。 (二)抓精细,提升管护水平。 一是实施四季鲜花。 二是实施管护养护。   (三)抓创新,园林绿化探索。 一是安装自动喷淋系统。 二是开展城区野花实验。 三是打造一批文化、绿化相融合的城市小品。 (四)抓统筹,指导乡镇管理。 (五)抓精细,严格审查方案。参照新修订的《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对新建开发小区和相关工程项目严格执行绿化法规,实行大型项目上规委会、中小项目上规划例会,具体设计及植物配置由城管局先审查修改,确保配套绿化数量足、质量好。同时加强园林绿化工程的过程监管和绿化项目验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亮  联系电话:13983351718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