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1-06-0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747464532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提供土地整理技术服务。土地整理工程规划设计、示范项目选择与运作、评估与咨询、信息服务

   

重庆市武隆区巷口镇柏杨路31号

法定代表人

古正鸿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5263.4493

25264.089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内容:将单位名称由重庆市武隆区农村土地整治中心更名为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于2020年4月13日审理通过并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020年市政府给我区下达的耕地目标任务中新增耕地验收任务为2800亩,其中整理验收2000亩、复垦验收800亩;备案任务4900亩,其中整理备案3500亩、复垦备案1400亩。因疫情和雨期等原因,总体任务推进较为缓慢。在局领导坚强领导下,在各科室默契配合下,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现已完成,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土地整治项目 截至目前,已通过市级验收的项目7个,实现新增耕地2264.3355亩,完成目标验收任务的113%;已通过市局备案的项目12个,备案新增耕地3538亩,完成目标备案任务的101%。 在建1个项目,为市级土地整理项目,正在签订施工合同,预计2021年1月中旬进场,2月底全面开工。 (二)、复垦项目 已通过市级验收的项目37个,实现新增耕地830.7075亩,占目标验收任务的103.84%(已全部完成地票交易,收益农户1602户,农户补偿款10411.22万元,集体补偿款1915.8万元);已通过市局备案的项目45个,备案新增耕地1481亩,占目标备案任务的105.79%。新开工31个复垦项目已全面完工,正在竣工测绘,预计竣工面积680亩。新申报复垦项目32个,面积约1000亩,正在抓紧备案立项。 (三)、其他项目 完成武隆区和顺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入库备案工作,已编制规划设计方案报市局统一评审。武隆区长江经济带露天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修复与土地复垦项目(1-5标段)1、2、3标段已完工,销号工作已完成。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卢芯联系电话:18875468666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