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中心卫生院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452050367P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以维护城乡居民健康为中心,负责使用适宜技术、设备和基本药物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门诊和住院治疗、院内外急救、转诊和中医药等基本医疗服务;负责提供包括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健康教育、残疾人康复、计划生育指导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协助或独立完成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应急等任务;承担辖区内村卫生室和诊所的综合管理及技术指导工作;在执业范围内开展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服务、家庭保健的宣教、咨询指导、随访和信息录入工作;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咨询和跟踪随访;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老街

法定代表人

樊福胜

开办资金

10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13.62

356.5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长坝中心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2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通过“政风行风评议建设”活动的开展,行业作风建设得以明显加强,职工整体素质明显提高。二、狠抓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不断提高服务态度和医疗质量,全年业务收入331.86万元。其中门诊27843人次,门诊收入176.99万,平均门诊费用63.57元,住院人次1527人,收入154.87万元,平均住院费用1014.22。药占比50.00%,全年无医疗差错事故地发生。三、狠抓人才建设,引进1名重医本科全科专业毕业生,在上级医院进修为期3年的规范化全科培训,选派1名临床医生在涪陵急救中心医院进行全科转岗培训一年。聘请上级专家到我院讲课2次,组织本院讲课4次。四、我院去年为辖区17508人全部建立了居民健康档案。出版健康教育专栏12期,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咨询活动9次,讲座18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产妇总数179人, 7岁以下儿童1343人,节育手术总例数55人;对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1983人进行登记管理,健康体检并提供中医药保健指导。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炯名  联系电话:18883883045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