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中学校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452049729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中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中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金江街20号

法定代表人

郭鲁

开办资金

30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32.7502

755.177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支部工作 一是履行了党建工作责任制度;二是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推行了主题党日,筑牢了思想根基;四是激活了党员队伍,严抓师德师风建设。 二、德育工作 一是完善以德育网络建设,学生文明素养得到提升;二是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提高德育实效;三是严格处分管理程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我校实现了德育工作的民主化、自治化、科学化、有效化。 三、教科工作 一是把毕业班工做作为了教学重心;二是认真抓实了常规管理工作;三是切实开展了课辅、选修课工作;四是认真严格地开展了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五是规范了科研课题管理工作。 四、信息技术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设备维护维修服务,确保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实验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三是电子阅览室的开放,力争为教学提供有力保障;四是配合各部门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五、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了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多渠道合作教育,促进学生自护;三是多形式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工作;四是我校实现了安全责任事故零目标。 六、主要成绩 我校2019年高初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高考上本科4人,区教委下达目标任务2人,超过目标任务2人;学校各类指标处于同类学校前列,初中教学质量综合积分居全区第一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9年,我校先后获得中职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武隆区第三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初中组男子篮球第四名,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奖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0-01-14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周进  联系电话:13648494400  报送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