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MB1C65712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规范物业管理,维护物业各方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指导监督住宅区物业管理单位日常工作、物业管理项目交接和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日常运行;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检查考评,组织处理物业纠纷和投诉;参与物业服务单位资质审核、物业管理区域划分;协同依法查处物业违规违法行为。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香叶路2号

法定代表人

张洪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文化体育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他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具体业务范围: 召集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划定物业管理区域;指定物业所在地社区居(村)民委员会代行业主委员会职责;核实材料和指导成立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筹备组;对不按照规定召开业主大会临时会议的处理;业主委员会备案处理;罢免业主委员会成员的业主大会的处理;组织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指导监督业主共同财产清算工作;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作出的决定违反法律、法规的处理;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签订后、房屋交付使用前的物业档案接收;业主委员会未履行相关职责的处理;临时管理规约备案。 二、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规范了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完成了仙湖林韵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前期筹备及资料审核工作;组织并指导完成了翰林仙女人间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及备案工作。2.及时协调处理小区建设及物管企业的疑难点问题。主要协调解决了仙山流云供水管道安装、芳草地三期供水设施建设,隆鑫花漾山谷物管用房及仙女流云三期物管用房、景瑞物业与钰航物业装修费用分摊等具体问题;3.及时处置处理各类物业管理纠纷及日常投诉工作。已化解处理日常投诉50余起、区长公开电话转办单3起,公开信箱办理件5起、重庆服务群众工作信息管理平台投诉咨询20余条。妥善处理了各种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业主与业主、水电气等各种投诉咨询问题,避免了大规模集访及上访事件地发生;4.强化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及审批。审核了芳草地、隆鑫花样山谷、戴斯大卫营酒店等单位的大修基金使用申请。 三、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1.物管法规不健全,司法效力不高;2.物业公司履约意识和能力差,物业服务不到位;3.现阶段对不诚信企业制约手段缺乏;4.业主委员会发挥作用不大,业主欠费比例较为严重。 (二)下步工作思路:1.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行为;2.进一步加强物业行业建设;3.规范建立物业企业信用管理体系;4.健全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制度。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小松  联系电话:13638231870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