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卫生院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798010274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以维护城乡居民健康为中心,负责使用适宜技术、设备和基本药物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门诊和住院治疗、院内外急救、转诊和中医药等基本医疗服务;负责提供包括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健康教育、残疾人康复、计划生育指导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协助或独立完成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应急等任务;承担辖区内村卫生室和诊所的综合管理及技术指导工作;在执业范围内开展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服务、家庭保健的宣教、咨询指导、随访和信息录入工作;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咨询和跟踪随访;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碧云路

法定代表人

刘洪

开办资金

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45.377

178.758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卫生院

从业人数

2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无违法违规等情况。

本年度我院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等情况。医院按照“患者至上”的要求,在全院实施了全面推行质量策划与改进,贯彻“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强化医疗安全管理等。通过开展全镇群众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院前急救等基本医疗服务,国家基本药物的采购及使用,把医务人员的技术和仪器设备充分地结合起来,保证医护质量的高效安全,达到全年业务收入355.2万元,较好地完成任务。开展对全镇居民的健康体检及预防保健服务,建立了规范的健康档案,建档率达98%;孕产妇的保健随访、新生儿访视的管理率达到了96%以上;防疫儿童预防接种率、建卡率达98%以上;开展了计划生育宣传、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这一年,我们在人才队伍建设停滞,医疗技术水平发展落后,公共卫生人员责任意识不强等方面来满足群众的需求仍有一定差距。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医疗服务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深化绩效工资改革,实现医院发展新突破。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武隆卫计发【2017】77号文件  有效期:2015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孙张梅  联系电话:18680758439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