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6-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MB1C65659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突出服务职能。负责退役军人来访接待、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帮扶救助、要益保障、法制服务等职责;拟定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服务等工作制度,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待,指导拥军优属工作,办理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香叶路2号

法定代表人

邓科亮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他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具体业务范围:为退役军人做好关系转移、联络接待、困难帮扶、信息采集、情况反映、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和重大节假日走访慰问。 具体开展工作情况 (一)召开了春节、“八一建军节”两次座谈会,参会对象有现役士兵家属、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代表共40人,走访慰问了58人次22000元,所有退役、现役、优抚对象家庭赠送挂历年画,节假日优抚对象慰问全覆盖。 (二)按时足额发放优抚资金68.3万元和2017年、2018年入伍士兵补助、优待金、进疆补助共计113736元。 (三)优抚对象核查92人,百分之百核查完毕。 (四)全镇发放共荣牌285块,并按照要求由村组干部负责钉上墙,对刑事犯罪的3人未予发放光荣牌。 (五)利用新中国70周年大庆,加大双拥宣传,一是各村悬挂宣传标语共10幅,二是在交通要道旁增加固定标语三幅,狠抓宣传重教育,增强双拥创建感召力。 (六)退役士兵接续工作及时宣传动员,辖区内符合政策条件得有7人已经按照要求交清资料。 (七)按照网格管理包联责任制,做好了退役士兵的政策及心理疏导,全年无涉军群体上访案件发生。 来年工作打算: 一是继续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真实情况和合理诉求,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利用座谈会,村组干部会,学校加强国防知识教育,增强全民爱国热忱; 三是开好业务培训会议,开设“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建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 四是精心打造一个温暖的“老兵之家”,具有独立的活动区域,装修设置有军队文化元素的文化墙,建一块荣誉展示墙,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现金典型进行宣传展示,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小松  联系电话:13638231870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