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示范幼儿园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5-2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452049606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示范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示范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 幼儿保育 幼儿教育。 

    

重庆市武隆区巷口镇建设中路116号

法定代表人

熊小菱

开办资金

9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82

956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示范幼儿园

从业人数

8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本年工作回顾 (一)强化内部管理 1.狠抓团队建设,强化目标管理,提升集体凝聚力 2.狠抓师德建设,强化考核管理,提升教师行动力 3.狠抓教师发展,搭建多元平台,塑造品牌形象 4.狠抓常规督导,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园水平 (二)保教工作常抓不懈 1.重专业知识学习 2.重反思学习 3.遵循幼儿发展  4.重视科学教育 (三)多措并举保安全 1.强化卫生保健工作 2.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3.重视安全管理工作 (四)稳抓服务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1.加强学习,落实责任   2.增添设施,改善环境   3.投入资金,稳固安全 4.加大后勤物品管理力度 (五)通过多种活动,促进家园共育 (六)语言文字工作效果显著 (七)资助工作 二、工作业绩 全园教职工辛勤耕耘,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教职工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张欢老师获武隆区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周卫、陈艳玲、谭晓梅、罗大梅四名老师的文章分获市级一二等奖,林艳参加家庭才艺大赛获区级二等奖,陈秋月老师参加武隆区第八届教育论坛获三等奖。成功举办冬之雪亲子运动会。功能室打造初见雏形。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二)创新教研活动形式 (三)加强保教督导工作 (四)强化安全工作 (五)功能室的打造 (六)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与退休教职工的联系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7年2月28日至2022年2月2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全园教职工辛勤耕耘,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教职工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朝友  联系电话:18723896332  报送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