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5-2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78803866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环境卫生管理。 负责辖区内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废弃物管理、环境卫生设施管理,受委托承担辖区内园林绿化管理、占道经营审批等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迎宾路41号

法定代表人

周荣

开办资金

3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7.7

94.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办理过名称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市政建设提档升级方面 一是争取项目资金50余万元,对六方坪社区1.5公里道路进行油化改造;二是争取项目资金400万元,对铁佛村、三溪村9公里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三是营造国庆70周年大庆氛围,在全镇主干道、路桥等区域悬挂520面国旗。 (二)市场秩序规范管理方面 1、加强市政执法队伍建设。一是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公信力,从思想、作风、组织、业务、制度五个方面制度改进措施,建立健全完善城管队伍考核机制,推进城管队伍形象的整体提升;二是采取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强化定人定责定岗制度,努力提高我镇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 2、建立场镇秩序长效管理机制。经过年初的多部门联合整治后,场镇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普遍提高。我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把场镇秩序卫生整治当作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细,对影响市容市貌和市场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实行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做零容忍,全年取缔占道经营280余起场镇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有效保证规范管理的长效性和可持续性,防止违法违规行为的反弹。 3、治理场镇车辆乱停乱靠问题。在场镇主干道安装7套交通违规智能抓拍系统的基础之上,2019年争取资金10万元,在六方坪安装3套违停抓拍系统,有效解决了六方坪社区车辆乱停乱靠问题,全年纠正、处罚乱停乱靠车辆3000余辆次,全镇乱停乱靠现象得到很好的控制。 (三)环卫工作开展情况 1、场镇卫生方面。我镇有固定环卫工30名,上车工4名、垃圾车驾驶员4名、垃圾车5辆,布置垃圾桶300余个,坚持场镇主次干道和园区主干道33公里日常全天候保洁工作,共计全年收运垃圾4000余吨。 2、农村生活垃圾方面。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在各村布置垃圾桶600余个,勾臂箱30个,聘用垃圾收运员20人,按照“户集、村收、镇转运、区域处理”的治理模式,共计收运农村生活垃圾750吨。 3市政设施维护方面。加强场镇、园区市政设施维护,维修场镇路灯245盏、维修线路100米,投入资金15万余元疏通公路边沟下水道62处共计96米,清理公路垮塌土石方10处共计200余方。 4、水域清漂工作。组织专门的清漂队伍,对辖区内的乌江、石梁河、大溪河等15公里河段水域漂浮物和消落垃圾开展了5次清漂工作,共计清理打捞漂浮垃圾6吨。 (四)开展爱卫工作情况 1、开展了在全镇范围内统一灭鼠活动。发放春季鼠药300斤、秋季鼠药300斤粘鼠板100张,采取科学灭鼠投药程序,使灭鼠工作在我镇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2、开展春季灭蚊、灭蝇活动且对场镇的病媒孳生地进行处理,有效地预防了疾病的发生和流行。 3、以“四月”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投入专项整治经费,落实了具体工作人员,加大环境脏、乱、差的治理力度,对场镇内的一些卫生隐患进行了彻底整治,改善了白马居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马静静  联系电话:17783320510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