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文化旅游服务中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5-2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77282704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主要职责:承担辖区内文化体育阵地建设,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文化交流、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辖区内文艺培训,完成文化体育事业方面的其他服务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街上

法定代表人

王应寿

开办资金

4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3

4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文化服务工作 1.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做好文化旅游服务工作夯实基础。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对几年来各度时期党的各向方针、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但奠定一定政治理论基础,而且提高了依法办事的能力。 2.认真开展免费开放工作,充分发挥载体职能作用。2019年,文化旅游中心严格遵照区文化旅游委有关要求,努力开展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免费开放工作,全年图书外借及电子阅览室上机人数在到规定要求,共创办文化宣传专栏10期。 3.全面完成农村惠民电影放映任务。2019年为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农村惠民电影放映任务,在全乡各村巡回放映62场,服务农村群众2000余人,顺利完成了放映任务,有效解决了农村看电影难的问题。 4.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2019年举办“赵家葡萄熟了”2019年武隆赵家乡第七届乡村旅游季活动等文化旅游活动12次以上,完成送文化演出下乡场次每村4场,并按要求组织参加区级文化旅游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另一方面为构建和谐赵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二、旅游服务工作 1.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到涪陵大木花谷、白马山天尺坪、黄莺复兴村等地考察学习。 2.成功举办了“葡萄熟了”第七届乡村旅游避暑季活动,第五届游客运动会。 3.成功创建了重庆市智慧旅游乡村,在8月份市文旅委专家评审时获得好评。 4.参加了全区乡村旅游示范乡镇申报、演讲参评,并获得通过。 5.完成了鲜花小镇、白院子提档升级、郭溪沟赵家段戏水工程等的详细规划。 6.新建203平方米乡村旅游文化陈列馆。 7.新增农家乐13户,床位360张.全年接待游客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400万元。 8.岚源农旅融合产业园实现了开园,阳光玫瑰葡萄深受广大游客青睐,4000余斤葡萄没有进入市场就抢购一空。 9.嘉乐阳悦公司转接工作、山虎关宾馆升级改造、白院子民宿等获得区政府的批准,与白马山旅游公司进行了深度友好合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应寿  联系电话:17783759808  报送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