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0-05-2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2077278684M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承担辖区内文化体育阵地建设,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文化交流、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辖区内文艺培训,统筹旅游市场秩序,协调旅游执法管理,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旅游统计、旅游招商等工作。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庙坝子街46号

法定代表人

瞿孝均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1、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一是经精心组织、详细策划,举办了“鸭江镇2019年‘放歌新时代’为活动主题的迎春晚会”,为全镇人民送上了新年的节日祝福;二是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坝坝舞比赛活动;三是在“六一儿童节”镇文旅服务中心携手金凤幼儿园举办了一次以“庆六一暨安全生产月文艺晚会”为主题的文娱演出,给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也给家长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四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了以“用心学·用情讲·实力秀”为主题的鸭江片区“学习强国”风采展示演讲比赛活动;五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了以“我爱我的祖国”快闪形式庆祝国庆活动;六是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鸭江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峡江山水、书香鸭江”第二季书画作品展;七是进行了鸭江镇送文化进村活动,送图书下乡9次, 送法律下乡9次,为广大群众带去了精神食粮。活跃了鸭江人民业余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厚积了文化土壤,对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2、认真做好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全年来接得群众1000余人。宣传专栏4期,利用多功能厅举办果树管理、大春作物田间管理培训2期。 3、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净化文化市场,要发挥好义务监督员的作用,协助区文化执法队清理小学非法盗版资料,并对网吧等歌舞娱乐场所进行巡查,全年来集中检查2次。 4、加强文物管理力度,对全镇109处文物点进行了每半年1次巡查,并对3处区文物保护点进行了每季度一次的巡查; 5、给3个村配备了两万元的公共文化服务器材,巩固和完善全镇27户文化中心户建设,充分发挥其作用。 6、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工作,做好鸭平吹打的传承推广培训。 7、充分利用农村书屋,为村民送上精神文化食粮。鸭江镇共有9个行政村,一个居民委员会, 10个农村书屋。为满足广大居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服务群众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8、今年文旅中心电视台用稿27条,报社用稿2条,华龙网3条对我镇的宣传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9、为丰富鸭江居民的文化生活、我中心工作人员全年送电影下乡达110余场,丰富了广大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10、按时向文旅委和相关部门报送相关信息资料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朱彦彦  联系电话:18623493943  报送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