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采购监督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368R/2021-00126 [ 发文字号 ] 武隆财采〔2021〕处字第4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监管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7-16 [ 发布日期 ] 2021-07-22

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书

采购人: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龙湖路10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东路2

投标人1:重庆伟律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黔江区城东街道下坝安置区城东三路

投标人2:重庆禾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22号沙铁大厦B29—2

投标人3:重庆凯之龙体育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大道5213—23

投标人4:厦门夏盛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57号楼(7—A1

重庆市财政局在调查处理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武隆区应急救灾物资设备采购项目”投诉复议案件中,发现本项目有投标人涉嫌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行为。本机关依法对本项目的采购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查明情况及处理决定如下:

一、基本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受采购人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的委托,组织“武隆区应急救灾物资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21A00123)公开招标活动,该项目分包1采购预算为604.5万元。本项目于202141日发布招标公告,42日和49日发布该项目更正公告,2021426日开标。分包15家供应商投标。经评审,厦门夏盛工贸有限公司、重庆龙杭实业有限公司未通过符合性审查,评审委员会按报价高低顺序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依次为:重庆伟律商贸有限公司、重庆禾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凯之龙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本项目分包1尚未签订采购合同。

二、查明情况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的“棉大衣”要求提供国家权威机构(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抽检报告复印件。投标人重庆伟律商贸有限公司、重庆禾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凯之龙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在各自投标文件中提供了相同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编号为TTTS—WT20236330“棉大衣检测报告,经本机关调查核实,此检测报告不属于投标人投标产品送检的检测报告,中标候选人重庆伟律商贸有限公司、重庆禾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凯之龙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情况属实。投标人厦门夏盛工贸有限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了“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编号为W19026363“棉大衣的检测报告,经本机关调查核实,此检测报告不是投标人投标产品送检的检测报告,投标人厦门夏盛工贸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情况属实。

上述事实,有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资料、查证记录、电话询证记录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案佐证。

三、处理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本项目分包1本次中标结果无效,采购人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没有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的,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对本项目投标人重庆伟律商贸有限公司、重庆禾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凯之龙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厦门夏盛工贸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违法行为作另案处理。

若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60日内向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或者重庆市财政提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重庆市武隆区财政局

                                                             2021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