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武隆区三二一齐步走 推进“生态报表”工作

日期:2023-05-12

2023510日,武隆区环委办公室、区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在区生态环境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分管副区长邓涛主持会议,生态报表指标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我区一季度生态报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为落实三二一齐步走工作方式,推动“生态报表”开好头、起好步。

“三”——指三级专班同向发力,区七张报表工作总专班负责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的总体谋划、协调推进、督促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难点问题、重点事项;生态报表工作分专班负责统筹“生态报表”机制建设和重点工作协调推进,按时报送数据指标;生态报表责任单位工作专班负责本专班日常事务处理等相关工作,密切配合区工作专班、市对应处室的相关工作。三级专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指两个目标同向而行,年度任务目标,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措施落实;季度阶段目标,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紧密结合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将生态报表”12项二级指标工作任务一一落到实处,两个目标相互促进、螺旋上升,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一”——指一岗双责同心共济,各级各部门主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指标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协同联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