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武隆区召开中央和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调度会

日期:2020-11-12

2020年11月6日,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央和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调度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精神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查找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具体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二是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措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的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均已经明确,各相关部门对涉及我区的每个问题,要从压实整改责任、完善方案编制、强化调度机制、举一反三提升等方面,逐一挂牌销号。三是防止问题反弹,杜绝表面整改。对已整改销号的,防止“死灰复燃”现象发生,坚决防止假装整改敷衍整改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四是按时完成整改,迎接督察验收。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我区整改方案、措施清单、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收集整理完善相关资料,确保资料的完整性,确保开展的每项整改工作都经得起督察组的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