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六批 8月6日)

日期:2019-08-18

2019年8月6日,武隆区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1件(见附表)。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

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六批  201986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举报区县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8060038 武隆区仙女山镇芳草地雪岭仙山二期13栋1-1违规搭建雨棚导致下雨时噪声大,棚顶垃圾无人清理产生异味。 武隆 噪音、大气 经现场调查,武隆区仙女山镇芳草地雪岭仙山二期13栋1-1业主在私家花园搭建有玻璃雨棚约10平方米。根据《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武隆府办发〔2018〕77号)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区委专题会议纪要〔2018〕第35期)精神,该雨棚符合整改标准。该处棚顶无垃圾,小区其他少数雨棚棚顶确有垃圾未及时清理的现象。综上,该投诉问题部分属实。 部分属实 一是由业主做好雨棚卫生并进行防噪音处理,消除对邻居的影响。                                             
二是物业公司加大宣传、巡查和整治力度,保持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