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7月31日 )

日期:2019-08-12

2019年7月31日,武隆区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1件(见附表)。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

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批  2019731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举报区县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7310025 武隆区巷口镇建设东路220号腾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白圣溪河出口处修建南城中央广场1、2期楼盘,排放生活污水至白圣溪河。开发商在南城中央广场1期与2期之间的河堤上修建公共厕所排放污水至乌江。 武隆区     经现场调查,一是修建楼盘排放污水至白笋溪(白圣溪实为白笋溪)问题。南城中央广场1、2期楼盘位于县城核心区,取得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该项目生活污水进入一级污水管网,但白笋溪桥下二级污水管网与城市污水主管网连接处出现渗漏。二是河堤上修建厕所排放污水至乌江问题。经查,河堤上公共厕所污水进入一级污水管网,未发现渗漏。 基本属实 一是区城管局已于8月2日对管网渗漏处进行修复。二是项目业主加强日常维护。三是辖区政府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并发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环保义务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