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卢红带队督导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盯住关键织密防疫网 确保开学复课安全顺利

日期:2020-04-15



4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带队到武隆中学凤山校区、实验中学等学校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区领导罗建国、黄昕及有关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在武隆中学凤山校区、实验中学等地,卢红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并实地检查学校的进校通道、隔离室、物资储备室、校舍及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学校预案制定等工作落实情况。全面了解情况后,卢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吃劲阶段,不能有丝毫放松,学校要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以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一手抓防疫,一手备复学。

卢红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盯住关键点,管好关键人,织密防疫网。要开展好家校沟通,监管好师生和相关人员,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学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力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要做好开学后的物资保障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设置临时隔离区,利用多种方式对师生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和教育。要不留盲区,加强学校安全大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日常防控,夯实防控基础,确保开学复课安全顺利。 (记者 王露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