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区教委:参加全市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首期培训

日期:2020-04-10

4月9日起,重庆市教委采取分期分批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首期培训对象为初三、高三及职高毕业年级学校。区教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学校长及分管校长、学校卫生防疫处室负责人、专职校医共50余人在武隆区分会场参加了首期培训。

培训会上,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相关负责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调查处置、食品安全管理要求、晨午检、预防性消毒、关键环节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确保2020年春期开学复课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区教委分管领导强调,初三、高三及职高毕业年级开学在即,各中学务必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各个环节管理,细化防控预案、方案、指南等,做好“十个”到位,全面打赢学校开学复课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