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我区召开专题会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再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日期:2020-04-10

4月8日,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副区长黄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继续全力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围绕境外疫情防输入和武汉来(返)武隆人员应对工作为重点,持续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精准排查,做好医学监测,坚决杜绝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要进一步完善复学疫情防控预案,加大口罩、体温枪等重点医疗物资储备,全面开展学生教室、食堂、宿舍重点场所消杀,细之又细做好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有效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加快出台助推全区商贸业、服务业恢复发展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强化宣传推广,有效释放市场消费潜能,助力行业回暖,拉动经济快速增长。要以加快实现城市、产业智能化为导向,坚持因地制宜,立足实际,不断加快全区5G智能智慧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力度,有效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产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周令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