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武隆支队联合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3-03-30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28日,武隆支队联合区民政局深入辖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多方位、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对江口养老院、石桥养老院、浩口养老院等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老人宿舍、厨房、消防控制室等处,对楼道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过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好用、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电线是否私拉乱接、是否采用易燃装修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督促整改,并要求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日常防火巡查,时刻提醒老人们注意消防安全,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养老服务机构联合检查行动,极大地提高了辖区敬老院、养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