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武隆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3-02-14

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加强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2月13日,武隆支队古德金副支队长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期间,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台账、现场检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复工复产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消防设施运行状况是否良好、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火检查巡查是否定期开展、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等情况。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进行帮扶指导。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频次,加大对复工复产单位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紧盯各类场所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督促企业单位提高对火灾事故的防御能力,为企业把好“防火关”,为全区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