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武隆支队开展“跨年夜”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日期:2022-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守护平安“跨年夜”,12月31日晚上,武隆支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环球7号KTV、腾延足浴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楼梯、安全出口有无遮挡、堵塞、封闭的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是否会正确操作使用,节假日值班安排、防火巡查记录是否齐全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排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避免出现“小隐患酿大麻烦”。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员工消防器材使用不熟、员工消防意识欠缺、消防疏散指示标识故障、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
     期间,检查人员还提醒各场所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自觉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巡查,最大限度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夜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四个能力”水平,强化了社会单位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元旦节的来临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