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叶军支队长带队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

日期:2022-10-02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10月1日晚上,叶军支队长深入横店电影院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工作。
  叶军支队长重点检查了横店电影院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手动报警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防火防烟分区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以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杂物等情况。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是否会操作使用灭火器,是否懂得及时有效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场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持续跟踪,加大排查隐患和查处违法行为的力度,确保辖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