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叶军支队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6-02

为细化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2日下午,武隆支队叶军支队长带队深入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叶军支队长一行先后前往武隆区横店电影院、腾延足浴,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对室内消火栓、灭火器、防火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和性能状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检查。此外,检查人员还随机抽取若干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考察了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叶军支队长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叶军支队长强调:一是各重点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巡查,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三是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集中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