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叶军支队长带队开展特殊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4-21

为深刻吸取“3.8”江苏省镇江新区一建设工地彩钢板房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4月20日上午,叶军支队长深入辖区碧桂园江山赋、武隆区儿童医院等特殊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消防安全制度以及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进行细致查看,对工地上明火作业是否有相应的消防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设置相应的临时消防水源、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员工集体宿舍、食堂是否有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当场抽考工人对消防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并要求演示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指出,并结合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武隆支队将持续开展特殊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全力整治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在建工程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