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检查专栏

大队领导带队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日期:2015-08-26

 

    为进一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责任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助推夏季消防检查专项行动有序开展。824日晚,大队长贾永旺、副大队长张志、黄凯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间突击检查。

    过程中,检查组分别就各单位、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室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单位内部日常巡查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记录、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设置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单位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执法人员立即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检查,及时的消除了一批存在的火灾隐患,为下阶段各项消防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