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专栏

刘印副区长率队巡查木棕河

日期:2022-04-02

330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木棕河区级河长刘印带领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委、区河长办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桐梓镇、沧沟乡、后坪乡相关主要负责人,开展木棕河巡河护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

一行从桐梓镇双凤村沿木棕河到木棕河漂流终漂点,现场听取了桐梓镇、沧沟乡、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区文化旅游委、区河长办等对木棕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木棕河“一河一策”任务开展、木棕河旅游开发等。

刘印强调:一是时值禁渔期,各乡镇要加强木棕河流域禁渔巡查力度,严防偷钓、偷捕等违法行为二是流域乡镇要加大属地辖区巡查保洁力度,落实区、乡、村三级联动机制三是职能部门要加强水电站的安全监管,保障生态流量正常泄放四是木棕河终漂点处缺少河长制公示牌,区河长办牵头,沧沟乡配合在4月底前整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