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专栏

牟元辉副局长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查及河道“三乱”排查工作

日期:2021-06-24

622日上午,牟元辉副局长联合区生态环境局、羊角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渝湘高铁、渝湘高速复线猫儿沟施工点开展河长制巡查及河道三乱排查工作。

牟元辉一行先后来到渝湘高铁、渝湘高速复线猫儿沟施工点等地,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现场建筑施工弃渣及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河道沿岸环境绿化等情况听取羊角街道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三乱整治工作推进、河道长效管护等情况汇报,并就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牟元辉指出:一方面羊角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人饮水源受污染问题,进一步加大对猫儿沟河道周边违法排污、畜禽养殖等违法行为的日常监管,系统务实推进河道治理工作;另一方面,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衔接、整体联动,形成共抓共管共治的工作格局。

牟元辉副局长到渝湘高速复线猫儿沟施工点巡河查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