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专栏

2020年度重庆市武隆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日期:2021-07-01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12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49号)要求,我开展了2020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7177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点:重庆市武隆区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45

邮政编码:408500

联系人:周亮、王维

  话:7773914977734662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2020年度重庆市武隆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名单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日       

附件:2020年度重庆市武隆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