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日期:2023-03-13

为加强赵家乡餐饮食品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赵家乡应急办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中心校、超市、农家乐为重点区域,严格对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环境卫生、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查验,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好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针对性的食品安全自查,严把食品安全关口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   

本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共96家,责令整改经营主体7家。同时,对从业人员加强宣传,提高他们的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防范能力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形成食安创城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共治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