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2-11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乡、村、社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放松心理防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充分利用上级推送数据,实地排查,通过小喇叭、微信群、入户排查等方式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有效提升了群众防疫意识和防控能力,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出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是加强管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对重要路段设卡、场所进行检查,相应工作人员对返乡人员和重点人群进行全面摸排,如实对摸排人员做好登记上报,确保不漏一人。把好外来人员的管控,提前掌握未返乡人员返程信息,做到全覆盖精准追踪行程。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疫情防控的督导力度,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