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会

日期:2022-01-14

2022年1月11日,赵家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会,邀请武隆区畜牧发展中心冉勇副主任作为主讲人,从7个方面严谨又生动的为香房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一是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新时代最具决定性意义的政治成果 “两个确立”。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是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是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六是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此次宣讲会香房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