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赵家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乡村社三级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

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唐春光校长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刻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讲解了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深刻讲解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讲解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赵家乡党委书记陈晓勇同志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立即行动掀热潮,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院坝会进行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