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送演出进基层

日期:2021-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10下旬,在赵家乡香房村隆重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戏曲进乡村2021年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为香房村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由重庆市武隆区千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演,以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魔术、杂技、舞蹈,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全体演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高唱赞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在演出场上萦绕。

此次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展示了党和政府的对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的关心,让农民朋友们在身边也享受到了文化繁荣的成果,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