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3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武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18日上午,赵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创建我行动·干干净净过中秋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赵家乡政府机关志愿者及街道居民志愿者共50余人参与,一是针对街道房屋墙面的附着物和“牛皮癣”小广告,用铲刀、钢丝球一一清理,直到清理干净为止。二是针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发扬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精神,给街道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经过全体志愿者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场镇路面干净了、墙面整洁了、卫生死角不见了,街道居民齐参与,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场镇呈现在市民眼前。

通过这次活动,彻底清洁了场镇环境卫生,全体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区、装扮美丽赵家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引导了赵家乡广大居民树立良好文明社会风尚,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