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军民鱼水情 双拥暖人心—赵家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和座谈会

日期:2021-08-0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期,赵家乡走访慰问2获得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和举行“八一”座谈会

在慰问活动中,本着简朴、节约、务实的原则,赵家乡党委政府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军属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在本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慰问结束后举行“八一”座谈会,乡党委政府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要发挥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随后,10余名优抚对象和退役老兵们畅心交流,表示要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赵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