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警务室挂牌成立

日期:2021-07-15

7月14日,赵家乡警务室正式挂牌成立。该警务室的设立,对我乡乡村旅游发展、平安稳定起保驾护航的作用,是公安机关针对重点旅游领域深入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具体行动,将有效保障辖区居民、游客权益

赵家乡警务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平安稳定第一位的思想理念,以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辖区平安稳定工作,紧紧围绕群众纠纷、游客反映、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妥善处理群众矛盾问题,从源头上促赵家乡和谐发展

“群众利益无小事”,赵家乡警务室立足群众办好事,始终把老百姓要办的事情当作重要工作来办,坚持服务群众原则,实行预约、代办、上门服务等举措,积极开展服务下乡,为辖区群众办理户籍资料、代办证件等服务,推动服务走进群众中去,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身边的难事、小事。

警务室挂牌当日就为群众办理户籍证件资料15余件,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