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三化”路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日期:2021-04-15

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化。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办好民生实事,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登门暖心”活动,走访群众666家,摸清存在的困难55件,能办理的立即办理,不能办理的向群众说明情况。

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线上+线下”结合,广泛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渠道。线上,积极探索“互联网+学习”新模式,以“学习强国”为载体,搭建网络学习矩阵。线下,组织20名选手参加党史竞赛、微宣讲、征文大赛等活动,扩大党史学习的涉猎范围,进一步提升学习感染力。

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由班子成员带头学,向干部群众讲解自己对党史的新认识、新理解、新收获,杜绝照本宣科,杜绝讲虚话套话,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