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科学除四害 加强秋季灭鼠工作

日期:2020-12-09

为减少疾病流行,营造舒适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赵家乡按照区五创办《关于认真抓好2020年度秋季灭鼠工作的通知》要求,在10月份组织全乡各村分别召开灭鼠工作部署会,为村民和学校发放了鼠药。

在发放过程中,乡社事办以及各村工作人员着重向村民宣传秋季灭鼠的重要意义和灭鼠的正确方法,教导村民投放鼠药的重要事项。为避免儿童及宠物误食,乡社事办还专门在醒目地方张贴了投放鼠药的告示,提醒广大群众在投放期间注意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秋季除四害,赵家乡共发放鼠药200包,发放粘鼠板10张,发放蟑螂药50包,现场投放100余处。乡社事办主任代玲玲表示,乡上每年都有灭鼠专项工作经费,用于消除四害,防止四害传播疾病,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做到尽人皆知,确保为全乡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切实打造“高山水乡.康养赵家.鲜花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