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0-11-23

赵家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干部冬季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10月19日上午,黔江民安防火中心杨教官到赵家乡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杨教官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多媒体方式,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安全锤、消防毯、自救呼吸器等有关消防器具。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后,乡干部针对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消防问题与杨教官进行互动,杨教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