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落实属地责任 维护旅游安全

日期:2020-09-24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召集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社干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等安全工作会议,提升全乡干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意识;同时,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向游客群众普及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安全知识张贴宣传海报20份、分发折页宣传手册100册、口袋宣传书10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由乡党委书记亲自带队,领导班子成员连续两周下乡对公路施工、项目建设、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人饮水池、旅游接待等方面进行综合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白马山旅游环线(赵家豹岩段)公路建设、白院子广场等重点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切实压实属地责任,保障游客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常态化抓好防疫。制定并实行《赵家乡2020年乡村旅游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农家乐、游客、各办室疫情防控责任,并以乡平安办为核心、各办室协同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落实分餐制、高危地区来人排查等防疫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