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着力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质量

日期:2020-09-23

一是道路围绕旅游修。根据乡村旅游发展需要,结合乡内现有公路体系,大力推动公路建设。年内陆续投资566万元对放牛坪印合六井沟下坝等乡内公路进行建设,并投资43万元对村社水毁公路进行维修,极大提升乡村旅游交通通达度。

二是环境围绕旅游改。“浪漫花乡,康养赵家”为主题,投资300万元在新华村实行人居环境整治“精品类”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重点整治接龙关至白院子道路及郭溪沟河道两岸区域98户农户农家院落,力求呈现“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的全新面貌。

三是设施围绕旅游建。投资500万元建设白院子广场,涵盖广场篮球场休闲设施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地提升白院子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旅游接待服务能力,目前工程已完成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