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赵家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7-13

2020年7月7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赵家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赵家乡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重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要求,赵家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赵家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乡党委作表态发言,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整体部署,精心组织、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工作效率,推动赵家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为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赵家乡党委开展工作期间,设立举报电话173823532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