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赵家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赵家乡 > 工作情况

赵家乡:举行“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6-28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推动赵家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按照区委宣传部要求,结合“双战双推”宣讲工作,赵家乡组织了以“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6月伊始,赵家乡宣传办就严格根据区上文件要求,制定出赵家乡演讲比赛的具体落实方案,并大力开展前期宣传准备工作。经过充分的宣传动员,赵家乡的干部群众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宣传办根据报名要求优中选优的选出了13名初赛选手。2020年6月22日上午9:00许,参加主题演讲比赛的13位选手按照前期抽签顺序,结合自身和赵家乡实际,以激情澎湃、热血激昂的话语,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和身边的故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近 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赵家乡中心校老师谭敏荣获一等奖,乡政府职工代玲玲、中心校老师熊林生荣获二等奖,乡政府职工淡腊生、周睿、张睿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